close

 

空耳歌詞:

愛咖哩瘋買的你
I feel nice
you look 耐死
能補加麻醬哈 我媽能被腳絆死
洞頂踹死 移民給哥冷死
有病買curry 熬病有外食

買黏米是屁也是歪
韓國馬肉放街上
濃味啊 飆男你動感
爸就是還要7個炮
我爸拿綠豆 刮個腳毛喔你要?
哪能啊 很大溫軟膏 四元銅板就好

好了 為了美麗 寄個本土山蘇給你
貓咪要搞我 他腦包喔 揮打我的奶
奶很大喔 顧店唷
好友賴me now
嘿!萵苣給她幫你放
愛咖哩瘋買的你
愛咖哩瘋買的你
愛咖哩瘋買的你
嘿!萵苣給她幫你放

阿嬤fire 給you海鵝
弄好潑個梅紅醬 拿那支我能拜鵝
都逼我來用 幹個媽勒不愛鵝
阿鼻又轟你 念佛一直拜鵝

那雞能怎麼叫? 半暝偶能上來叫
弄不叫 貓叫了 那麼就玩爽我雞哥
這不妙的米稻 是那麼黏膩的米稻
五百九 五百九 幹八個凹起的紅燈籠 點名到!

零食!
沒泡泡我就速泡麵 嘿!
可帶了包了 我手可萌美
犧牲一個搞不好能洗腎
遺孤遊街 你去那麼慢呢 嫩! 嘿!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