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歌詞:

嗯?我瘦阿 胖蛋呢 臭米雞
Ayo ladies & gentleman
煮餅乾的他們不給 耶
他夭壽吞完了打了給
捏死他囉 捏捏捏捏死他囉 欸ㄛ!
幫誰淹了雞everyday
你敢啃蘿蔔收了代言
嗆我啦 雞媽你吐了沒
I Got A Feel I Got A Feel
中獎啦!

中了 中了 中了!
我要自己當梅花
中了 中了 中了!
還沒準備當胚
我的冰淇淋滴滴滴滴滴一滴了低一度
拿那個傘刮你 我受潑屎還希望 秋囉
OK我們不能buy了肝雞就不打 降價了!
好滷爺醬包 能降 靠杯降價了!
搶了就來說了 衝酒收了光了 弄不黏摸老搞了還能收穫很多
說你多懶惰 可憐收你雞啦 降價了!

幫誰淹了雞everyday
你敢啃蘿蔔收了代言欸欸
他們順便幫打了給...
I Don't Wanna Say Yes
I Don't Wanna Say Yes
收你雞巴 很懷疑?
毛筆燙爆你 逗弄狗奶
Cause we got fire 海鵝~
I gotta make it ,gotta gotta make it
降啦!

狗不嫩 狗不黑
拿完了 爛不黑
莫毒打 打老黑
降了 降了 降了
狗不嫩 狗不黑
就不拿 鹽弄臉
莫毒打 打老黑
降了 降了 降了

三泡蛇膽
五泡蛇膽
可我哪有拋肝就你敢又泡蛇膽
哦如果哦了 等了你幾個紅蛋 沒哦你殺酒雞 囚籠 沒了?對!
好美女都來糗哥 推麵
愛冷米愛冷米愛冷米 會
噴灑很多個筍唷 怕嗎
愛冷雞愛冷雞愛冷雞 推!
久等啦 泡的你弄你啦弄你弄完 誰不要噴弄笨爺不少
啃你給那拉里拉里拉里齁~
上你就錯了你給我哭!

一樓給胖蛋style
夠勁嗎喂 燈光淡啦
每一粒好色life
I gotta make it fire baby
一樓給胖蛋style
夠勁嗎喂 燈光淡啦
每一粒好色life
I gotta make it I gotta make it
中獎啦!

SAY WHAT!SAY WO WO!SAY WHAT!
降了降了降了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DOPE 空耳 搞笑空耳
    全站熱搜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