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歌詞:

逃命躲廟 五更沒洗 查找哪裡能過暝 圓寂或悶死了喔
可你的講話夠腦破 腦洞呢 我要夠疼媽咪乾爸

那竟敢洗經驗 搶薑黃芭樂吧 好木夠多我能拔 慘欸可憐踢了八腳
那竟敢洗經驗 糗蹲內八難看 我呢當然那麼能扮 吼嫁了我應該

悲慘story 不露九個醬乾 假的狗食不多樣 電鈴模擬的蠻幹
香濃布丁切了送你 剛秋的臉不用洗
目送我毆了爸 終於聞了爸的東西
打了那個銀色黑洞
我冷了不要弄 反感雞腳膿
茉莉黑的沒用 拿去揉
那有錢奶母到我家啦
剛教個老番顛 那屋主搞基搞到怕
一萬魯乾啊拿九個 豬骨洗破 罵你媽 

可你娘好勞累 冬已冷 料理堆高盤
好母狗都玩累都死死囉 逼妻來講啦
我都握緊棒管 趕緊用的我真忙
為了我移店了wo~奴敢拿拿拿豬肝

虧你有力氣壓了姊姊 那房裡突然有味 嗆死 剛起
那是你剛拿了教室的燈嗎 手裡濃味撂跑九個野獸 排隊搞基
就是咩 就是咩 愛神碾死
看甚麼雞很瘦你就去壓雞
撿雞王送了棉被 就你要找親故和gay 揪來暗砍

假皮幾盎啦? (靈界花滬尾很多
弄爛布衣幾盎啦? (啊木林野鬼so多
屋裡呢有甕泥 還不開始弄給雞?

那竟敢洗經驗 搶薑黃芭樂吧 好木夠多我能拔 慘欸可憐踢了八腳
那竟敢洗經驗 糗蹲內八難看 我呢當然那麼能扮 吼嫁了我應該
逃命躲廟 五更沒洗 查找哪裡能過暝 圓寂或悶死了喔..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