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歌詞:

被你喝尿!被你喝尿!
妹妹拿雞射
他還是夾個黃金潤餅 來烤肉丸你要跟進
哪牌公雞肉 切半沒成就 殘念烤的是我手
賣乾淨龍球肉 大睪丸 梅乾燒很濃
媽去顧米蹲洗 可憐都上好久
菜黑誰的我洗 沒給沙拉我腳飄~

來喔等等我~
貓搞基你也搞 奶喝得夠
不然手可以擠嗎
被你喝尿!被你喝尿喔喔喔喔!
差點可電人 磨破你腦

白白白白白白鴿
我姐不好逗 酒男說有加藥 
白白白白白白鴿
拿好東西 你重新嗑藥了 嘿!

遺體夠臭遺容呢 來摸了恐屍的
遺體夠臭遺容呢 手背..
扣緊蠻秋太空妹 福祿堅果爛口味
送三個烤乾葉 魯死嗎不可死 你住屋內~
還拿了雞尾酒 酒味甘 肉棒給俺朋友
吞了雞咬爛爛 沒感冒吃黃蓮
我送爛的肉乾 過期捅你!
你輸給我~賣乾淨年糕 奶喝得夠
偷垃圾 天真嗎
被你喝尿!被你喝尿喔喔喔喔!
差點可電人 磨破你腦

喬骨完啦加送鴿子
市售乾的豆 不一定賣的甜
龍蘭甜桃餅
意見多爛 摔書我爽
奶吐了嗎 蠻臭 哪個該給?

摔得哭尿 你磨破了肉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