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歌詞:
拿給那乾媽 八瓜好貴 (嘿!)
他吃了襪 他們鹿谷搶雷 (嘿!)
好騎好洞 不輸我的麻將 給你啦
看胃好了 木球你偷去給 嘿(OH!)
YO~
雞雞爛 吞胃給了酒肉內
我給你肝 就是夢 他給嘿
男甲吐了個胃 又加吐了肝心
一路摸了假心肝 部落落內
爛! 我拿電視那麼難脫 抱抱妳
妳萌 煮個泡了燈的 愛冷雞
硬筍乾 就撕了損了你的窮雞
我冷 又給 木爆雞

男曝露雞囉 心臟黏貼我
弄密器給韓國洗破
B.I.G ya we bang like this
母的他剛切 手拿雞哥秋囉

bang bang bang~~

湯不加麻辣 她不加嗎?
湯不加麻辣 她不加嗎?
我能幫給薑夠加 他狗醬瓜
我能幫給薑夠加 (bang bang bang!)

弄燈了 乾 幾根米筍干類
摔不壞鋼球 還能你球球的歌
吞菇都拉 弄完那一個剩芭樂
嗆辣剛拉 動物流噴幾個

胃夠好! 不信吧?
幫誰打兩組雞巴
我磨練夠 雞嗆
新人哪不尿尿?心強!
靠你沒有說你
你媽生你沒落地
乾媽到給 阿甘倒立
三媽荒媽母爸肝沙 吐了 爆肥 WOW!

男曝露雞囉 心臟黏貼我
弄密器給韓國洗破
B.I.G ya we bang like this
母的他剛切 手拿雞哥秋囉
bang bang bang~~
湯不加麻辣 她不加嗎?
湯不加麻辣 她不加嗎?
我能幫給薑夠加 他狗醬瓜
我能幫給薑夠加 (bang bang bang!)

let's go!
難呷的滷味囉 又加了0.6
湯夠加杯杯杯 累了被爽夠
難呷的滷味囉 又加了0.6
湯夠加杯杯杯 累了被爽夠
累了被爽夠!累了被爽夠!累了被爽夠!累了被爽夠!

 

arrow
arrow

    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